close

嘿嘿~~超開心的!!

你一定奇怪 為什麼最愛穿比基尼秀身材 殺底片的媽咪沒有上場勒!

是因為我的小泳裝太耀眼的  媽咪不敢和我爭鋒頭 哈哈哈~~

其實 媽咪因為生我    還有5公斤的肉肉在身上 她不想破壞自己女神的形象(我看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看大家多開心~~ 謝謝小阿姨送的游泳池 游泳圈 還有球球喔!  真是周到~)


(小阿姨和小米哥 真開心~~)


(呵呵 我的美背當然也要殺一些底片才可以稱得上是辣媽咪生的俏女生)


(爸比真的超開心的 長這麼大  第一次玩水 玩得這麼安心)

(哈 因為水深只有30公分)


(幹什麼幹什麼 小米哥居然伸出鹹豬手 爸比慘遭襲胸)


(就說吧!  最爽的是爸比  大家都收收走人了  他一個人還在繼續爽 哈!)

這次的 "涼快一下"  太成功了 下次還要再來辦 還要約更多小朋友來玩   從小就懂得分享  才會長大成為一個快樂開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