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妹妹在睡夢中突然叫了一下  我馬上跳了起來 去察看她的情況

她很快又再度入睡了 我則是在旁邊 守了半個多小時 才再回去睡睡

爸比像小豬一樣 動都沒有動一下.....

人說 母親真偉大

我倒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偉大的

因為如此深愛著一個人  不論為她做什麼 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從來沒有想過 要做一個偉大的母親

只是 全心全意愛著她 想要做到自己最大的極限 去照顧她

所以 人說 母親真偉大

我真的不覺得 自己有什麼偉大的

 

為她所做的一切  其實都是為了我自己

如果我不這樣愛她 不這樣照顧她  我自己很難過

只有這樣深深的愛著她  我的心才會有那種充實的快樂

因為她的每一個笑容  都溶化媽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