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 婆婆都跟我說 妹妹奶瓶裡的奶喝不完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妹妹的白天的時候 是用奶瓶餵三次母奶 每次是140~150 C.C.

前天 下班前的那一次  剩下大概10 C.C. 這是還好

但是昨天  下午2點那次 婆婆說餵了好久才餵完  晚上爸比先回家餵的最後一次 她居然給我剩下快要80 C.C. (只好倒掉 心好痛)

爸比說 可能是知道媽咪要回家了 所以不想喝奶瓶裡的ㄋㄟㄋㄟ  因為我ㄧ回到家 親餵妹妹  她還是很開心的一直吸  沒有不喜歡ㄋㄟㄋㄟ的感覺

看著我們吃晚飯 妹妹的小嘴嘴也會跟著動  好像很想吃的樣子

上網查"寶寶副食品"的資料  看了以後 我想 妹妹大概是開始厭奶了  是要開始加副食品的時機了嗎?

~~寶寶可以開始餵食副食品的時機~~

1.頭頸部挺直且可與軀幹成一直線,可以抱著坐。
2.會注視家人進食,有時會伸出手靠近食物。
3.較以前唾液分泌增多,有時會閉著嘴做咀嚼狀。
4.對可以吃的食物表現出興趣,且有伸手拿取的動作。
5.餵奶時不如以前專心,並且時間較為拉長。

妹妹目前的情況 是符合1.2.3.5. 這四項

這週末 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再幫妹妹買一組可愛的餐具

哈哈 滿足做媽嗎愛買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