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又好慢 妹妹已經六個月大了~

(一邊PO文章 一邊看著在我身邊睡睡的你   只有在妳乖乖睡睡的時候 媽咪才有時間可以寫寫和妳有關的文章)

這些日子 還真不知道是怎麼過來了  妳的來臨 是一家子人的期待  在你出生之前  媽咪也是迫不急待的想到看到妳  但是妳剛剛來到媽咪身邊時   還真的對媽咪的生活造成非常非常非常大的改變...

媽咪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雖然媽咪也有親愛的爸比媽咪和姐妹  也遇上了真命天子 就是妳的爸比

但媽咪一直都是自由自在的 說得難聽一點  是我行我素

要做什麼 一定要做 從小 就是這樣  沒人可以管我

我要做得事情 我就會做好 不用逼我唸書 也沒人可以逼我 我知道那是我的本分 我會念

其他的

要玩要愛  就是我行我素

 

可是 妳來了

媽咪第一次感覺到  媽咪不再是一個人了

妳那麼小 那麼脆弱 那麼需要媽咪  媽咪不再是一個人了

事事都想到妳  為著妳  把妳放在第一位

人生因此產生的非常巨大的改變

大到有時候  媽咪會覺得 好像沒有妳的日子 好像是上輩子了事了

那些時光 是好久以前   那時的媽咪  過著另外一個人生

 

小阿姨曾問媽咪 

 "姐  妳真的變好多 如果讓妳再選一次 妳會生小孩嗎?"

我回答

"如果早知道會生命會產生這麼大的變化喔...我可能不會生小孩"

"可是 因為我現在已經有妹妹了  她不是隨便一個小孩  她是我的妹妹  如果我知道是她要來 我一定會生小孩"

媽咪這樣說 不知道小阿姨有沒有聽懂

其實 媽咪要說的是

成為妳的母親的那種喜悅   讓媽咪心甘情願的擁抱這所有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